我院范伟达教授获评复旦大学2020年优秀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24

“奋进新时代,银发书华章”,金秋十月,我院退休教师范伟达教授被评为复旦大学2020年优秀离退休教职工。


范伟达,73岁,中共党员,教授,现任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退管分会联络员。范老师从事联络员工作五年,热心为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积极组织策划退休教职工活动21次,平均每年6次。实行季度例会制度,为退休教师庆生、制定金婚纪念册、协助办追悼会追思会、随同院领导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走访探望老同志,组织重阳、迎新活动等。范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老龄事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相关研究报告得到市领导的肯定和批示。范老师始终热心立德树人教育工作,培养关心下一代成长。作为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副团长,他关心下一代的事迹入选《百老风采》一书。范老师撰写的《上海五年民生调查数据展现老龄社会路线图景》论文荣获2019年上海市退教协第五届老龄工作论坛征文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