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826

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访问复旦




1217日上午,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一行访问复旦大学,复旦常务副校长桂永浩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丽安、社政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尹晨、社政学院外事副院长胡安宁、社政学院办公室主任方莉强代表参加接待。



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飒丝黎•丹绲拉一行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希望继续推动泰中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桂永浩副校长介绍了复旦与泰国高校历年来的合作项目与交流情况,泰方领事表达了继续加深合作的意愿,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在两国友好协作的背景下,更加重视中泰之间的学生交流,进一步促进复旦大学和泰方高校的教育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医学、护理学、药学等方面。自上世纪以来,我校与泰国始终保持深厚友谊,并有多领域、多维度、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我校泰国角为泰国驻上海总领馆与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资建立的合作平台,组织多样校园活动,为中泰学生间人文交流做出重要贡献。

上午10时,泰国驻上海总领事一行来到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泰国角进行参观。尹晨书记为泰领馆总领事介绍了泰国角的缘起和建设情况,感谢泰领馆在这一过程中的大力支持。随后,总领事详细了解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期许。期间,胡安宁副院长与泰领馆教育领事就学生培养和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热切的交谈,总领事还与学院EMA项目泰国留学生热切交流,了解其在复旦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其提出了鼓励和期许。最后,参访人员在泰国角合影留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