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社政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809

金秋到来清风爽,开学钟儿高声响912日早晨7时,复旦大学社政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在东苑学生生活园区展开。2020级本科新生穿越风风雨雨,过五关斩六将,克服重重阻碍,终于拿着录取通知书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复旦大学。

新生小礼品

为了迎接新生顺利入学,学院准备了新生大礼包、合影kt相框及各种迎新小礼品。

在社政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帮助下,新生大礼包集结完毕

志德书院高国希院长、社政学院尹晨书记与本科新生合影

新生辅导员徐子恒、尹思薇与学院党委书记尹晨、党委副书记李爽及学工组组长黄晔老师合影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家长们无法陪同孩子进入宿舍区域,为了帮助家长和新生了解报到注册的流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迎新志愿者们驻扎在东区门口为远道而来的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

迎新志愿者为家长介绍报到流程

迎新志愿者引导学生报到

迎新志愿者顶着烈日,帮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成为东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下午3,迎新工作全部结束。2020级新生们在复旦大学的精彩旅程就此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