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团校系列活动:办公实务技能培训——PPT动画制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794

 2013年4月26日18:30,由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社会人团校系列活动“办公实务技能培训”活动于文科楼1029如期开展。本次活动,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Powerpresen社长郭翔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于PPT制作的讲解。

本次培训主题为“动画专题”,旨在帮助同学们通过改进运用动画的技巧,来为自己的PPT增色。从初窥门径、略有成,到神乎其技、震古烁今,讲解由浅入深。主讲人不光有理论讲解,更有现场的技术指导,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PPT制作中简约却不简单的技巧。在许许多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动画展示后,主讲人更是提醒大家,制作幻灯片动画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演讲的内容,一定要避免喧宾夺主。另外,好的创意更是一个出色的PPT的灵魂。用简单的技巧,做出高端的PPT,而关键在于创意和设计。讲解末尾,社长又为大家展示了一些出色的PPT动画作品。

讲解整体清楚简洁,主讲人的语言风趣幽默,演示的动画效果“神乎其神”,到场同学无不被吸引,全神贯注的听PPT高手的讲解。现场气氛很活跃,主讲人也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在开阔眼界之余,更是获得了改进自己的PPT的新思路,听到了PPT高手的经验之谈,实在获益匪浅。更有同学在培训结束退场时,仍然兴奋的讨论着刚刚看到的幻灯片动画技法。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学到了许多制作动画的技巧,也希望大家能把这些技巧运用在今后的制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来源: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