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891

2018515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举行。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复旦大学广大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

  

学院此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5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实际到会165人。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主持,经投票表决,《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复旦大学社会发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大会监票人名单全票通过,然后李爽宣布本次选举大会的计票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李秀玫主持选举工作。经过全体学生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学院最终选举产生学生代表两名,迪丽菲娅·哈木拉提和唐博两位同志当选为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此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严格贯彻党内法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是广大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旅行党员义务的过程,也是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过程,为学院党员参加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p class=MsoNormal style=line-height: 19.2pt;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邓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