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862

2018年12月11日晚,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出席社政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生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出席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出席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学生代表。



此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2人,实际到会193人。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主持,经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出席社政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学生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出席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本次选举大会的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



随后总监票人李璐欣主持选举工作,经过全体学生党员无记名投票,学院最终选举产生22名学生党员代表,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于茜仪、王艺、王骊、方源杰、朱敏洁、朱意书、刘舒、孙思凡、孙悦、李秀玫、李挺、杨菲、邱子舒、张天格、张青子衿、陆蒙华、迪丽菲娅·哈木拉提、唐博、陶硕、龚羽丰、匙金鹏、程千里,以上同志将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出席社政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此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严格贯彻党内法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是广大党员开展党内政 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也是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过程,为学院党员参加社政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