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7年秋女王大学交流项目发布(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313

现公布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17年秋女王大学交流项目发布(本科生),具体如下: 
 一、女王大学简介
    Queen’s University,女王大学又名皇后大学,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赞助学校,1912年变为非教会学校。在学术方面,女王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其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女王大学一直以来都被公认为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素为加拿大传统四大校之一(The Old Four)。
 二、项目信息
 总时长为一学年,分为国内(秋季)和国外(可以选择春季和秋季)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在国内需要完成一学期的“发展研究”课程。
 1.这是一门全英文专业选修课程(2学分),由学院胡安宁老师主持。
 2.在课程期间,每位中国同学将与加拿大女王大学交流生共同合作完成一个社会学研究课题,并进行课堂展示和论文撰写。
 3.与加拿大女王大学交流生互结为语伴,参加接机、City Tour等活动。
 第二部分:到国外加拿大女王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

 三、项目申请者要求
 1、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在读大二以上本科生,专业不限。
 2、2018年2月28日之前需递交托福或雅思的英语成绩。
 3、担任外事办公室助管及积极参与学院外事活动的学生将在选拔时有适当加分。
 四、项目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该交流项目的同学在 2017年9月1日上午11时截止之前,将申请材料发送邮件至facssdpp@fudan.edu.cn,(因公共邮箱空间有限,请控制在3M以内),邮件名为“2017秋女王交流申请+姓名+专业”。学院收到申请后将审核材料、进行选拔。
 注:申请材料包括
 (1)交流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C8Bah);
 (2)语言成绩(扫描件)
 五、相关链接
 女王大学官方主页:
 http://www.queensu.ca/home
 有关项目内容与课程设置:
 http://www.queensu.ca/calendars/artsci/index.html
 学院外事办公室咨询方式:
 电话:021-55665470
 Email: facssdpp@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