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复旦大学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MAP)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5070

复旦大学是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复旦大学的心理学科历史悠久,始建于1923年,1950年代院系调整后中断,2004年恢复重建。心理学系所属的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拥有社会学、心理学、公共管理和人资环经济学等学科,具有多学科交叉优势。心理学在学院占据重要地位,设有社会心理学博士点,拥有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设有心理学本科专业。本专业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前茅。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应用心理硕士专业学位(MAP)项目于2015年起招生,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有良好心理学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及解决特定领域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主要研究方向涵盖用户体验、社会认知、健康心理、临床心理、认知发展、管理心理等领域。项目师资实力雄厚,现有心理学系和相关专业的MAP导师30余位,约2/3的教师拥有海外一流高校的博士学位,其中有多位教育部长江学者、上海市东方学者等高层次专家,同时还拥有一支由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行业精英组成的高水平兼职导师团队。毕业生去向包括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世界500强企业等,校友遍布世界各地。

复旦大学MAP项目设有完备的奖学金、助学金体系及科研资助计划。本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等40余所世界名校建立了互派交换学生或合作研究项目,每年派往海外交换生百余位,可为每位研究生提供必需的生活资助、科研支持和赴海外名校的学习机会。

特别提示: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在申请者中择优选拔营员,入选并表现优异的优秀营员,将有机会优先获得复旦大学(专业学位)应用心理硕士项目的推荐免试机会。

申请报名平台: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http://www.gsao.fudan.edu.cn/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62115:00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外校及本校学生申请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必备环节。所有拟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外校及本校学生,均须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9月份原则上不再举行推免生选拔面试。

关于夏令营活动详情,可参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QA”(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学院官网)。

请有意向推免复旦大学的优秀本科生积极报名参与!  

  

      联系我们:

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年路299号文科楼十楼

联系电话:021-65641023(专业学位)

Email: ssdppzy@fudan.edu.cn(专业学位)

官网:http://www.ssdpp.fudan.edu.cn

微信公众号: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