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社政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期简报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80

1014日,社政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院长刘欣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胡安宁副书记兼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爽副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1015日下午,社政学院分党委书记尹晨作了题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的党课。社政学院和高教所的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校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宏莲老师和联络员邵田老师出席了党课。尹晨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八个方面,结合社政学院的实际,谈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后的学习心得,谈了学院分党委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号召广大党员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想干事、真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校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宏莲老师对尹晨书记的党课表示肯定,并传达了校党委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对社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if  !vml]--><!--[endif]-->

党课结束之后,社政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了第五次集中学习。刘欣院长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尹晨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分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