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8期简报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27

集中学习

10月21日下午,社政学院分党委中心组举行了第六次集中学习。胡安宁副书记兼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爽副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全院大会

10月22日下午,在社政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上,分党委书记尹晨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分党委集中调研和整改七大任务的进展情况,提出分党委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抓教育”的要求,欢迎广大师生通过学院设立的意见箱、学院网站的院长书记信箱、各类调研座谈会、面谈等各种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分党委找准问题、抓好整改。

党政班子成员上党课

全院大会之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在支部上党课。刘欣院长在社会学教师支部上党课,周楚副院长、沈可副院长在人口心理教师支部上党课,胡安宁副书记在社工社政教师党支部上党课,李爽副书记在行政教师支部上党课。高教所高国希所长将于10月29日在高教所教师支部上党课。

各位班子成员解析了《复旦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和专项行动计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意义、目标、要求和任务的认识,同时对标“三全育人”要求,查找了各自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整改的目标和路径。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题辅导

10月22日下午,学院的教师支部书记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轮训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