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潘泽瀚入选2018年度“晨光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77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8年度“晨光计划”入选名单,我院人口研究所青年教师潘泽瀚成功入选。

  

“晨光计划”是为了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并出资设立的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晨光计划”项目申请人须30周岁以下,具有优秀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潘泽瀚,2015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人口研究所,后于加拿大University  of Lethbridge 的Prentice Institute for Global Population and Economy &  Department of Geography  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入职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担任青年副研究员。研究领域为人口迁移与区域发展;他的成果发表于Population Space  and Place、Cities,、Asian and Pacific Migration  Journal、《人口研究》、《中国人口科学》等国内外一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