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学院举行新年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52

2018年12月28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复旦大学社政学院组织本院和高教所退休教师在旦苑餐厅,欢聚一堂,畅叙新年感想。社政学院院长刘欣、高教所所长熊庆年、办公室主任方莉强、学院及高教所退休教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刘欣院长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崇高敬意,并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熊庆年所长也代表高教所向老教师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祝愿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学院还为老师们准备了新年礼物——干货礼盒。

  

2019年1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尹晨老师与退休教师联络员范伟达老师共同探望黄海泉、郑桂珍两位退休教师。尹晨老师代表学院向两位退休老师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转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的慰问。两位退休教师对尹晨老师和范伟达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学院开展的退休工作表示肯定,还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尹晨老师与郑桂珍老师合影留念


尹晨老师、范伟达老师与黄海泉老师夫妇合影留念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政学院和高教所的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退休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社政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让退休老师们能够“老有所乐”,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