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政学院推出第一批社科公益网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43

积极回应和解读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依托学科优势,于近日推出了“社会科学服务社会”系列公益网上课程。


第一批公益网上课程包括四门,分别是:

 “中国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对世界经济的意义”,主讲人尹晨,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书记,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秘书长。

 “新冠疫情下的情绪管理”,主讲人高隽,复旦大学心理学系副系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学组副组长。

 “停课不停学,家长如何陪伴孩子学习”,主讲人沈奕斐,复旦大学家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学家庭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新冠疫情下的社会工作指南”,主讲人陈虹霖,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院长助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老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此次推出“社会科学服务社会”系列公益网上课程,是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继2019年推出“社会科学服务社会”高端系列讲座后的又一服务社会的创新举措。目前,学院正在组织和制作第二批公益网上课程。

公益课程为免费网上视频课程,欢迎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政府部门等联系获取。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1376419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