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一行来社政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282

4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同志一行来到社政学院,就社政学院整体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学院一线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座谈会由金海燕同志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华忠,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永华,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申华蕾,社政学院党政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刘欣首先汇报了学院行政工作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目标、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国际交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分党委书记尹晨同志从加强统筹谋划、压实主体责任,班子团结、勇于担当,深入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生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副院长兼副书记胡安宁、副书记李爽、副院长周楚、副院长沈可等同志分别从教师思政、党风廉政、外事、学生工作、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情况。教师代表、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周怡,心理学系副系主任高隽等结合本职工作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就科研经费使用、导师职责、哲学社会科学数据资源共享、思政教师专业化、师生心理健康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金海燕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社政学院的整体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肯定,对会上教师代表提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金书记提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新时期高校纪委工作的定位也在与时俱进,要首先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以更加精准有效的监督保障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纪委将深入调研,更多听取一线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希望社政学院在事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积极探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