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珂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8306


徐珂XU Ke


社会学硕士(复旦大学),副教授,复旦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

电邮:kexu@fudan.edu.cn


主要教学及研究兴趣:城市社区研究、社会学理论


目前主持的科研项目:农工党上海市委委托课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民主监督工作研究”(2020)、农工党上海市委委托课题“脱贫攻坚关键期的民主监督工作研究”(2019)、政府委托课题“公共服务供给中的公众有序参与机制研究”(2016-2017)、上海市教育决策咨询课题“上海市高校社会科学实践教学调查研究”(2014-2015)、985重点课题“上海市社会发展水平综合评价(2012-2014)”等。


代表作:

2015. “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农村社会学》(第三版),副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12.《社会学概论》,主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011.《妇女领袖修业学堂理论篇·绽放女人的心智》,主编,上海人民出版社。

2009. 《基层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研究》,载《民生·发展·法治》,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2008. 《统一战线应对民间组织发展的战略和策略》,载《统一战线与国家建设》,上海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