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牛

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368


徐建牛(XU Jianniu


社会学博士(中山大学),副教授。

电邮:jnxu@fudan.edu.cn


主要教学及研究兴趣:乡村社会学、组织社会学、经济社会学


代表作:

2021.《相机执行:一个基于情境理性的基层政府政策执行分析框架》,《公共行政评论》第6期

2019.《农地入市何以可能——双重影响视角下农地入市案例研究》,《公共管理学报》(季刊)第3期

2018.《没有输家的改革——乡村振兴背景下农地入市案例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第3期。

2012.《基层政府行为演进的制度逻辑》,上海:上海三联出版社。

2010.《转型期乡镇政府行为:从经营企业到经营土地》,《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第12期。

2010.《珠三角产业异地转移还是就地升级》,《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第4期。(与李怀合作)

2004.《市场转型过程中地方政府角色研究述评》,《社会学研究》第4期。(与丘海雄合作)

2004.《产业集群技术创新中的地方政府行为》,《管理世界》第10期。(与丘海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