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8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位一体”要求,推进“第一个复旦”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的高质量发展,3月25日,学院2023年春季务虚工作会议在逸夫科技楼召开。会议由院长刘欣和分党委书记尹晨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社会学系、社会工作学系、心理学系、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系、人口研究所、人类学民族学研究所、学院各委员会、学院工会负责人,教师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各系所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学院党政班子对各系所和委员会负责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系所在汇报中提及的问题给予了及时回应。

刘欣院长和尹晨书记结合复旦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中心工作的发展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中心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学院下一步的人才、学科、育人、科研、服务社会等中心工作的发展和提升提出了真知灼见。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学院将紧紧抓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凝神聚力、踔厉奋发,持续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第一个复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