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校级短期项目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895



各位同学好!学校国合处网站已经发布了2023暑期校级短期项目的信息。请见如下链接:


https://ogp.fudan.edu.cn/5e/8a/c16804a482954/page.htm


请有兴趣申请项目的同学登录ehall.fudan.edu.cn->学生出国出境服务下自行进行网申,同时下载并打印系统里的院系申请表,在线下完成教务老师意见栏、系主任(本科生)或导师(研究生)意见栏、以及学院副书记意见栏的签字后,把纸质表格交至文科楼10楼“外事办公室”信箱。


学校国合处的特别提醒:

1、目前国际航班和各国短期签证正在逐步恢复中,所以暑期项目的往返机票金额很可能会偏高,签证办理时间可能会较以往更长,请同学们在申请项目时做好充分的考虑。

2、学校组织的有带队老师的项目严格遵守“同进同出”原则,不愿遵守请勿申请。

3、有关转学分事宜,请提前和教务部门联系(指与院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进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