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处调研暨社政学院资源拓展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1

  2024年3月7日,学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刘莉处长、陆颖丰副处长,资源拓展科万强副科长、校友联络办公室孙校会副科长、基金管理办公室张丹枫老师一行5位老师来到社政学院就资源拓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参加了社政学院资源拓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欣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系所领导10余位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和会议。

  刘莉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资源拓展工作的情况,说明了资源拓展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学校资源拓展工作的具体部署。

 

  尹晨书记传达了学校资源拓展工作“行大俗之事,成就大雅之业”的理念,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资源拓展工作情况。



孙时进教授介绍了复旦大学社政学院整合心理学研究基金的创设过程和工作体会,尹晨书记介绍了复旦大学社政学院AI4SR基金的创设过程,刘莉处长以外文学院、数学学院等学院的成功案例介绍了资源拓展工作的新特点,给在座老师很大的启发。

  2024年,社政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资源拓展工作力度。外联处的领导和老师与社政学院的老师们就目前正在进行的学院资源拓展几个项目的推进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