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关怀,送上美好祝愿 | 我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339

今年寒假,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因实习工作、毕业论文等原因,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共有78名同学选择留沪、留校过年,包括15名本科生和63名研究生。

2月7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书记尹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安宁、学院副院长周楚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波等学院党政领导前往北苑学生生活园区和东苑学生生活园区,走访看望留校过年的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

“在学校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吗?”“需要学院再为大家提供什么吗?”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感谢留校同学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论文进展与生活情况等内容。尹晨书记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好科研和生活计划,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利用线上方式多和家人沟通交流,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与学院和辅导员联系。

研工组长夏学花、学工组长黄晔、2018级博士班辅导员吴菲、2018级科硕班辅导员潘泽瀚、2019级MAP班辅导员唐博、2019级科硕班辅导员刘畅、2020级博士班辅导员何立民、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方源杰等学工团队成员参加慰问。

学院领导给留校学生赠送慰问品,与同学们一起贴窗花,营造寝室节日氛围,共话新春祝福

一封暖心的“慰问信”,一份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饱含着学院对留校学生浓浓的关心与祝福。留校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暖心安排,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会牢记嘱托,密切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会珍惜假期时间,合理规划、认真学习、加强锻炼。

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在寒假期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寒假系列活动以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身在学校也能体会到年的味道、家的温暖。此外,学院还对寒假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亲情话费补贴,亲情“暖”相连,助力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温度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