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25日下午,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布会议在文科楼919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一明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晨同志主持。

  童一明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刘畅同志为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免去刘明波同志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职务。

  刘明波同志发表感言。他分享了自己3年多以来在学院工作中的历练、成长与提高,诚挚感谢学校和组织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学工团队和广大师生给予的支持、关怀和帮助;祝福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绩和更好的发展,为党和国家育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祝福学院学研工队伍在新任党委副书记的领导下,取得更大进步。他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愿意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刘畅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在学校党委和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社政人的优良品质,聚焦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持续发力,多调研、多倾听、多沟通,尽快融入新集体、进入新角色,努力在新岗位上交出一份“强国建设复旦社政学工何为”的满意答卷。

  刘欣院长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为学院能够持续输送优秀干部到校内外部门和单位感到自豪;感谢刘明波同志为学院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刘明波同志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欢迎刘畅同志加入社政学院,希望刘畅同志带领学研工团队更上新高度。

  会后,学院学研工团队召开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