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我院多位教师及其教材获复旦大学教材建设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86

9月30日,复旦大学教材工作推进会暨教材建设表彰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这也是新时代以来首次召开全校性教材工作会议。

会上揭晓了首届学校教材建设奖获奖者名单和首批“七大系列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入围名单。

我院顾东辉教授的《社会工作概论(第二版)》、刘豪兴教授的《农村社会学(第三版)》、赵芳教授的《社会工作伦理:理论与实务》三本教材获评复旦大学优秀教材奖一等奖

我院刘豪兴教授与徐珂副教授主编的《社会学概论》、潘天舒教授的《发展人类学十二讲》、孙时进教授的《社会心理学导论》三本教材获评复旦大学优秀教材奖二等奖

刘欣教授主编的《社会研究方法》和彭希哲教授主编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概要》获复旦大学“七大系列精品教材”建设计划首批立项

顾东辉教授荣获首届复旦大学教材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